某很多男人知道女生不用追,知道要提升自己,知道要吸引女生。但,不追女生,吸引女生,不等於不和女生發生交集,不等於不創造機會,不等於不接近女生。

如果你已經擺脫了「女生是用追」的定式思維,但卻落入了不主動接近,不主動付出的怪圈,那真是從一個極端到另一個極端了。

就好比你是個好男人,你學業突出,收入豐厚,家境殷實。路遇某清純可愛的女子,從你遇到她的那天起,她的形象卻成了你心中的夢魘,你一直暗戀心中女神,在心中反覆問自己,我這麼優秀,為什麼女孩不主動走過來和我搭訕?她沒有理由不喜歡我?她在路上見到我時,至少應該對我微笑才對,我很優秀啊。

遇到這樣的花癡男,我只能按照女孩子的口吻說:我知道你是誰啊?我和你很熟麼?

縱使你是塊磁鐵,你也只能吸到你磁場範圍之內的女孩,而如果你的周圍沒有你心儀的女孩,你難道指望你的磁力可以吸引到十萬八千里之外?

何況,你的女神越是優秀,她的身邊就絕對不缺比你優秀的男人。這個時候,你還真的認為閉關修煉,不主動出擊,就會收穫你的幸福麼?當然不是。

我是在糾正你的一個觀念,你條件再好,你只會在心中默默唸咒,上帝是不會把女孩子放在盤子裡給你送過來的。

你知道了自我提升與吸引不等於閉關鎖國、閉門造車。那麼現在你開始主動出擊了,你在創造一些和女孩子互動的機會。

其實,這麼多年來的經驗告訴你我,你和心中女神,互動的機會,並不是稀缺的,甚至有的男人可以有大把的機會見到女神,與女神發生互動。但在和女孩子互動的時候,你的另一項「能力」往往發揮的淋漓盡致。

你要問是什麼能力?

就是「把事情搞砸」的能力。

你確實很好,學歷、收入、背景,都很好。但你心儀的女孩卻完全感受不到,甚至於你給她的感受,完全是負面的。你本來有大把的資本可供揮霍,但是,你手握資源,卻不知道如何發力。想要搞砸一段關係,對你來說真的太容易了。

那麼你有沒有反思過,你是如何搞砸一段關係的。辦錯一件事?說錯一句話?還是週而復始地辦錯事,說錯話?

一言以蔽之,你是輸在了和女孩子的互動上。

在你和女孩子的互動中,行為互動和語言互動各佔一半。你應該知道,在和女孩子的互動中,女人是通過對你行為和語言的認同進而認同你的。

《論語 公冶長》有云:「今吾於人也,聽其言而觀其行。」

女人在和你互動時,是用她敏感而天生的雷達系統在聽你的說話,觀察你的行為,感知你是不是她喜歡的類型的。

你確實很好,但你的一言一行,就是難以進入女孩的眼。你身後再好的資源,都得不到發揮。而你身邊一定這樣有些男人,他家境沒你好,也沒你有錢,不如你長得帥,但卻每每桃花不斷,總能和你心中的女神手挽手。原因很簡單,他懂得展示自己,懂得如何與女孩互動與交流。你恨他也沒用,因為在和女孩子打交道的藝術上,他們確實比你做的好。

這個社會講究眼球經濟,你自己再怎麼好,如果你無法把這種優勢展示出來,無法出位,那麼你就不要怪老天不垂青你。

你不要手握酒瓶,而心生怨念:「我這麼好,你為什麼看不到!你一定會後悔的。」

醒醒吧,她不會後悔的,因為你沒有資格讓她後悔。

......

如果你還是不甘心,想從此洗心革面,鳳凰涅槃,浴火重生?如果你始終不知道到底該如何與女孩子互動,不知道什麼樣的語言和行為會吸引到女孩子,不知道如何說話可以讓女孩子受用,如何通過言語與行為的積累,讓你和女神談上一場浪漫甜美的戀愛,最後步入婚禮的殿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牛 的頭像
    黑牛

    T28的部落格

    黑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